close

FotoJet.jpg

之前因為使用了不適合的保養品後整個臉變得超級敏感,凡是有含酒精和酸類的產品一律碰不得。

雖是如此,還是擋不住我追求愛美的心。也因為熬夜和年齡增長,不但讓我開始鬧肌荒小細紋,兩頰也開始出現斑點和暗沉現象。

 

一直在尋找一款極溫和且敏感肌專用抗老保養品,能一次滿足我的保濕抗老和亮白需求。

 

終於,它出現了!理膚寶水 B5彈潤修復精華 & C10肌光活膚精華

這兩瓶精華液皆屬於抗老精華液,不但能溫和修復肌膚,還能滿足我輕熟齡肌的抗老需求。

FotoJet (3).jpgFotoJet (4).jpg

先來介紹小藍瓶B5彈潤修復精華”。

它內含的”雙重高效抗老玻尿酸”和理膚寶水明星成分維生素原B5” 與積雪草苷能立即給予肌膚超保濕彈潤和修復的作用。

內含的玻尿酸也能鎖水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在使用一段時間後能撫平淡化紋路,讓整體肌膚看起來更緊實有彈性

FotoJet (5).jpgFotoJet (6).jpg

肌膚的保濕幫浦~”B5彈潤修復精華”呈現半透明稍微濃稠的質地,帶有淡淡清香。

因為它本身的延展性極佳,使用時取一滴管的用量剛剛好。

FotoJet (14).jpg

它的質地超好吸收、超保濕,使用後不會在臉上殘留黏膩感,而是極舒適的彈潤感!

它的保濕效果也很持久,一整天下來,肌膚也能維持在最佳油水平衡狀態。

 

使用當下除了能讓肌膚立即飽水透亮外,小細紋也消失無蹤!肌膚看起來更加緊實透亮。

跟我之前使用它牌醫美保濕精華比起來,質地吸收速度更快且沒黏膩感。

重點是,除了保濕外還能達到抗老效果,這才是我輕熟齡肌真正需要的彈潤修復精華!

FotoJet (8).jpg

 

除了最重要的保濕工作外,當然少不了我很在意的暗沉問題。

這瓶小橘瓶C10肌光活膚精華”就是最佳救星!

 

它內含三重高效配方高濃度10%維他命C溫和水楊酸專利舒緩成分Neurosensine™神經胜肽

主打PH5.5敏感肌適用的NO.1維他命C精華液,讓不能碰酸類產品的我也能安心使用。

FotoJet (1).jpgFotoJet (2).jpg

FotoJet (7).jpg

暗沉救星~”C10肌光活膚精華”質地透明且比”B5彈潤修復精華”來得更加清爽。

帶有些許微香,完全沒有酸類產品的刺激熏鼻味,即使用在眼周也無熏眼感。

 

它的清爽質地吸收速度極優,使用後肌膚清爽不黏膩且立即提亮有光澤。

使用過程中完全沒有任何刺激不適反應非常溫和

FotoJet (13).jpg

搭配”B5彈潤修復精華”一起使用,抗老效果更加顯著。

比起之前使用的酸類產品,這支C10肌光活膚精華真的超溫和,不會產生肌膚脫皮或變薄敏感等問題。

於讓我能安心重拾美白產品的熱愛!

FotoJet (9).jpg

在持續搭配使用理膚寶水 B5彈潤修復精華 & C10肌光活膚精華一段時間後。

肌膚整體狀況改善很多,飽水度佳,油水平衡,肌膚彈亮有光澤,也淡化了小細紋和法令紋,看起來更加緊實且年輕!

重點是非常溫和,完全無負擔!

 

左圖:使用前法令紋較明顯,整臉有鬆弛感。

右圖:使用後法令紋有改善變淺,整臉看起來比較澎潤有彈力。(使用約一週時間)

FotoJet (10).jpg

理膚寶水 B5彈潤修復精華 & C10肌光活膚精華產品及效果皆經過臨床實測有醫師推薦且敏感肌適用

使用起來更加安心!推薦給想提亮抗老的敏感肌使用。

 

夏天要到了,除了美白外,肌膚的保濕工作也是很重要的!

保濕+提亮,雙管齊下一起來,輕鬆擁有水嫩光澤美肌! 

 

想知道更多關於理膚寶水 B5彈潤修復精華 & C10肌光活膚精華資訊,可參考以下連結:

 

活動網頁 https://bit.ly/32T8Sh3

MOMO: https://bit.ly/2xfYc0b

 

arrow
arrow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