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Jet.jpg

這款"桂格 5X 蜜人蔘濃縮精華飲"有別於其它我喝過的人蔘補品。

首先是它的濃縮度比它牌來的高,光看精華飲的深琥珀色澤和一入口的口感就馬上就感受得出來。

所以雖然一小條容量只有15ml,但效果比其他玻璃瓶裝大容量的它牌來的更有效果。

 

精華飲剛入口有些微苦,但立即馬上轉為回甘的口感,

因內添加蜂蜜、冰糖和紅棗,所以不會死甜,而是香甜的蜜口感!

這讓不愛吃甜食的我非常喜愛,也不用擔心熱量等問題。

它的獨立輕巧包裝也很方便衛生,易於攜帶且不占空間。

 

我都是一早起床空腹時馬上補充一條,幫助我維持一整天的好體力!

每天固定連續服用,我明顯發現精神比以前好很多,

因為我習慣熬夜且睡眠容易中斷,所以早上通常是無精打采的,

在固定服用後有發現我比較能安神好入眠,不會常常睡夢中驚醒,

這讓我在晚上能安穩的睡個好覺,隔天精神也會比較好,氣色當然也跟著亮了起來!

 

而且它採用的是西洋蔘和紅蔘,比普通人蔘來的溫補不燥,更適合熬夜後偏陰虛的我。

個人非常喜歡這款"桂格 5X 蜜人蔘濃縮精華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桂格 蜜人蔘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