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Jet.jpg

平時就有食補習慣,在孕期初期尤其注重身體滋補。

但市面上大部分都是滴雞精類產品,如果想喝營養的魚湯就只能買鮮魚燉煮,不但耗時且因為魚腥味,常感到反胃。

 

沒想到這款品純萃鱸魚精真的超令人驚艷!

不但方便省時,它的超專業冷凍低溫滅菌單包裝,讓我能夠安心食用,讓每杯入口的鱸魚精猶如現燉的一樣鮮美!

它的0添加和健康食品認證也讓我更加放心,比自己買鮮魚燉煮更加來的衛生。

 

它的口感非常清甜無腥味,比起滴雞精更加來的清爽好入口。

有時孕期胃口不好,我會將它拿來入菜,

像是鱸魚精燉粥就非常讓我喜愛,完全無需添加其他調味,輕鬆就能完成一道滋養補身的營養粥!

 

也因為孕期關係,讓我整天都覺得很疲勞沒精神,又不能喝含有咖啡因的飲品提神,變成整天都覺得很累沒勁。

在連續食用品純萃鱸魚精幾天後,我發現精神比之前好很多,不再感到整天頭腦昏沉了。

 

我覺得食用品純萃鱸魚精來做為健康的滋補品真的是最好的選擇!

 

#挑剔首選品純萃 #品純萃鱸魚精 #品純萃 #鱸魚精 #補品 #女人迷

arrow
arrow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