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Jet

我的肌膚自從踏入3字頭後,膚況就變得很糟糕。

不但乾燥,而且乾紋和毛孔越來越明顯。

也因為肌膚太乾,曾經嘗試使用過其他保濕精華液,

但都因為肌膚表面過於乾燥,精華液吸收不進去反而還殘留在肌膚表面,變成整個臉很黏膩,

口罩脫下都還會起膠和屑屑,超級困擾,也完全沒有改善肌膚的根本問題。


某天老妹看到我脫下口罩黏在臉上的膠屑,嚇了一跳,

就推薦我試看看蘭蔻小黑瓶超未來肌因賦活露,沒想到一試效果驚人啊!

之後蘭蔻小黑瓶就成為我每天抗老保養必備的保濕精華液

FotoJet (3)

這瓶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算是多重功能的保濕精華液

它除了能水潤保濕、柔嫩平滑肌膚外,

還能修護穩定鎮定肌膚,讓整體膚況更顯得光澤透亮毛孔更加緊緻

 

蘭蔻小黑瓶與一般日常精華液保養很不同的地方在於,它就像是給肌膚吃的保養品

一瓶小黑瓶中竟含有全球獨家專利修護成分4大益生菌+3大益生質

小小一滴就能釋放3,000萬個能穩定肌膚的活性粹取精華

它能平衡肌膚的微生態穩定並改善膚況膚質升級超有感。

 

蘭蔻的獨家技術讓小黑瓶不但擁有超高保濕力,還同時擁有超輕盈好吸收質地

能同時兼顧質地和保濕效果,大大提升使用舒適度。

FotoJet (1)

FotoJet (4)

小黑瓶保濕精華液的用法和使用順序相當簡單。

它能和其他保養產品安心搭配使用,不會有打架情形。

 

通常我的每日臉部保養順序就是化妝水後,

先使用一滴管小黑瓶

再搭配其它美白精華,最後再上霜類。

有時若較懶,就只有單擦小黑瓶和乳霜。

 

我非常喜歡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的質地,

輕盈微透明的精華完全沒有香味,也沒有刺鼻的化學味

使用在眼周完全不會有熏眼不適感,極溫和且不刺激

 

小黑瓶保濕精華液延展性極佳吸收速度非常快速

簡單幾下按摩就能完全被肌膚吸收,

而且不會有任何黏膩的殘留感或起膠屑困擾!!!

光是這點就讓我對小黑瓶愛不釋手!

即使在悶熱潮濕的夏天使用,肌膚依然舒適無負擔。

FotoJet (6)

FotoJet (7)

使用小黑瓶後的膚觸非常彈潤透亮且Q彈緊實

乾紋和毛孔也不再明顯,膚質提升猶如水煮蛋般細緻

 

而且它的超持久高保濕力,即使一整天待在空調中也不會覺得乾燥。

 

靠著一瓶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小黑瓶)每天只需短短幾分鐘,

就能讓肌膚柔嫩Q彈緊實,並提升水潤度&緊緻度

 

如此精簡的保養步驟,在小黑瓶的幫忙下,更能省時省力,輕鬆實現完美膚質!

 

使用前後比較:

眼下細紋明顯改善,整臉彈潤度提升,膚況看起來更加有光澤。

FotoJet (5)

在我親身使用過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後,也陸續推薦給幾位好姊妹們,大家對小黑瓶的評價都很高。

所以現在要我推薦好用的保濕精華液,我一定推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趁現在搭配週年慶折扣活動,購入嘗鮮超划算!!趕快衝一波~ https://bit.ly/3PyOIPU 

FotoJet (2)

 

arrow
arrow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