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Jet.jpg

 

食用了HERMES愛美仕的"鎂溶易氣泡飲錠"和"鎂溶易口腔崩散微粒"後,真的提升了我的生活品質。

最讓我驚豔的是,這次大姨媽來我幾乎沒感覺耶!

通常大姨媽報到的前幾天我就會覺得不舒服,肚子感覺繃繃得,原本沒胸漲到有,整個人看起來浮腫。

那幾天無論是心情還是整體感受都很不美麗。

慘的是來的頭一天更是不舒服到厭世。

沒想到我才食用幾天,這次就安然度過的此生最平靜的一次生理期。

無論是報到前後,都是如此輕柔舒適。

 

而且因為工作壓力而不易入睡的我,也能安穩一覺到天明。

讓我更有活力面對每天的新挑戰。

 

鎂溶易氣泡飲錠"讓我當個睡"鎂"人,做一個香甜好夢!

 

它的外觀就是一片發泡錠,加入水中溶解後飲用,

口感清新不甜,帶點微微檸檬清香,就像是在喝檸檬口味的氣泡水。

我是睡前飲用,能幫助全身放鬆並熟睡,能安穩的進入夢鄉。

 

當然了,作為獨立新女性,即使忙碌,也不忘要天天"鎂"麗愛自己!

 

超喜歡這款"鎂溶易口腔崩散微粒"。

輕巧小包裝,即撕即食超方便!

它的細緻粉末加上微酸甜的清新好滋味,

入口即化,完全不需搭配水服用,身為懶人的我最佳選擇!

當作每天入睡前的小甜頭,不但讓我心情好,趕走一整天的緊繃狀態,

還能讓我睡甜甜,隔天又是精神飛揚的一天!

 

有了HERMES愛美仕的"鎂溶易氣泡飲錠"和"鎂溶易口腔崩散微粒"陪伴。

每天累積一天的緊張壓力都能在睡前得到釋放,輕鬆當個睡"鎂"人,越來越"鎂"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