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Jet (10).jpg

每天加班超勞累,回家又一堆忙不完家事,熬夜貓生活已成常態。

早上開會不免又是在喥咕狀態中,整天都呈現恍惚狀,

上班提神,只能猛灌咖啡,但都沒什麼幫助又傷身。

 

偶然看到同事在飲用台塑生醫醫之方樟芝人參滋補液>,

感覺還不錯,不但能調整體質,也能增強體力喔,

更是獲得2021健康食品雙認證推薦的提神健康食品,二話不說馬上入手試試。

FotoJet (6).jpg

FotoJet (7).jpg

這組<醫之方樟芝人參滋補液>它不單單是含樟芝人參而已,

內還添加了多達95%薑黃和純度達99%牛磺酸

 

珍貴嚴選4大保健食材組合一起,讓小小一瓶複方醫之方樟芝人參滋補液>,

擁有強大且完善的護肝抗疲勞之效。

 

而且它的牛樟芝還是「子實體+菌絲體」,保健效果可是媲美野生牛樟芝呢!

內含的人參也是經過特殊濃縮萃取而成的4倍人參精華皂苷含量高達20%以上。

 

FotoJet (5).jpg

FotoJet (8).jpg

FotoJet (9).jpg

更厲害的是<醫之方樟芝人參滋補液>還擁有全國3項第一

不僅是全國第一家獲得國家雙健字號認證外,

也是全國第一家採用子實體和複方牛樟芝的護肝保健食品

多項全國領先第一,護肝保健、抗疲勞雙健字號使功效更加完善!

 

台塑生醫醫之方樟芝人參滋補液>更因為擁有專業生醫背景,

產品皆經過嚴格6大安全性測試!產品有保障,食用保健更讓人安心。

 

FotoJet (3).jpg

FotoJet (1).jpg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組<醫之方樟芝人參滋補液>,

它的茶色玻璃包裝,能確保內容物穩定不易變質,

小小一瓶60ml容易攜帶,連續幾天出差也能放幾瓶在行李中,完全不占空間,讓我每天都能活力滿滿!

 

不得不說它真的是真材實料!

瓶蓋都還沒打開,只是開封外包紙盒,就聞到一股人參味,可見內含人參是多麼精純!

 

果不其然,一開瓶,濃郁人參味飄出,

咖啡色澤般的樟芝人參滋補液,看似以為會很苦澀,

卻是入喉甘甜,只有一點點微苦,這個口感讓我非常能接受且喜歡。

之前服用過它牌,為了蓋住人參苦味,反而添加過多糖分,非常膩口且造成額外負擔。

 

FotoJet.jpg

我習慣在早餐後飲用,能幫助維持一整天好精神。

 

我原本一天都要喝好幾杯咖啡提神,自從開始飲用<醫之方樟芝人參滋補液>後,

我整個人感覺精神比以前好很多,專注力更好,

不會整天哈欠連連或是半恍惚狀態,即使午飯後也不會頭昏想睏。

 

也因此我對咖啡的依賴大大減少許多,頂多就是早、午餐後各飲用一杯淺嚐,能擺脫對咖啡的依賴真好!

畢竟咖啡因對身體還是不好的,還會影響晚上睡眠。

 

個人覺得<醫之方樟芝人參滋補液>真的有幫我達到調整體質及增強體力的目的。

因為肝好就能睡的深沉安穩,我之前晚上都是睡睡醒醒,沒辦法深沉入眠,

在飲用後一段時間後,我就能睡得深沉,也能真正休息到,隔天精神當然也就更好啦!

 

非常滿意這組台塑生醫醫之方樟芝人參滋補液>!

它不但讓我活力滿滿,還提升了我的生活品質!真是熬夜應酬的人的救星啊! 

 

FotoJet (2).jpg

想要生活充滿活力與衝勁,還等什麼!

揮別黑白人生,迎來精彩人生就是現在!

護肝、抗疲勞雙健字號健康食品首選就是"台塑生醫醫之方樟芝人參滋補液>"快快去下訂吧~

 

不定期台塑生醫官方商城優惠:https://bit.ly/3ieSSxE


粉絲團網址:https://bit.ly/30Nhky4


醫之方官網:https://bit.ly/2NoCrnd

arrow
arrow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