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聽朋友在問高雄剪髮推薦高雄設計師推薦等。

經過這次的經””體驗後,我會跟朋友說~沙龍護髮推薦,首推

本身維持長捲髮好幾年了,一直不太有勇氣嘗試短髮造型,怕會傷了別人眼睛。

沒想到這次終於給它減了!

 

很開心在眾多高雄美髮沙龍中,終於遇見一位技術高超的雁髮型設計師Louis,讓我有勇氣嘗試新髮型。

 

這次造訪的高雄髮廊”,真的超級”讓人驚”!

無論是在整體沙龍環境、造型過程和整體服務都給滿滿五顆星

 

雁本身在高雄共有三間分店,分別位在新興區、鹽埕區和左營區。

三間分店也各有不同風格,這次造訪的是今年11月才剛新開幕的左營店

 

一踏入,首先迎面而來是坐落在店前的小小戶外花園,很難得在髮廊看到別致的小桃花源。

店面採整體挑高的落地窗設計,整間店顯得非常簡潔明亮,很喜歡這種簡約的設計!

一入店就受到溫暖的招呼帶位,詢問是否需要茶飲等,服務超級VIP。

 

雁家的妝前鏡也非常特別,是大面落地鏡,超有專業架式。

左營店共有3層樓,店內座位充足且寬大舒適,座位多卻不會讓人有壓迫感。

店內色彩運用大膽前衛,給人一股活潑明亮的愉悅感!

空間擺設也處處別具巧思,在廁所門口還擺設有一隻偷灑尿的鬥牛犬,讓人會心一笑!

更妙的是,廁所內真的是一應俱全,連女性衛生用品都備好了,有沒有超貼心!

店內也擺設了許多植物裝飾,讓整間店充滿朝氣!

這次幫我做造型的是酷似帥帥韓國人的設計師Louis,

憑著他的專業觀點和idea給予超多專業建議,

從分析我的頭型、髮質到整體造型等,都一一徵詢我個人的意見,

非常有耐心且重視與客人的討論和交流。

 

這是我在其他沙龍沒有過的經驗,

我通常都是全權交給設計師一人搞定,

當然也常造成我對造型結果不滿意,

所以雁很重視與客人溝通這一塊,就非常值得讚賞!

 

讓Louis大概了解我想要的風格後,就先由可愛的助理熊熊帶我到後台洗頭,

雖然是洗頭,過程卻一點都不馬虎,不時詢問水溫和力道是否合適,

結束前也會再次詢問客人是否需要加強洗髮等,非常細心,

整個洗髮過程至少有15分鐘以上,並不是青菜隨便洗喔。

 

洗髮後由助理吹乾,接這就由Louis操刀大改造了!

在動刀時助理也會在一旁協助拍攝造型紀錄短片,

作為設計師日後造型上靈感和技術提升等的留底。

可見的造型師們都一直努力的在提升專業技術呢!恩,讚一個!

 

在剪髮過程中能感受到Louis對自己的剪髮技術非常有信心,下刀時不會有太多猶豫,

這才是老練專業的設計師嘛!

我最怕給菜鳥設計師剪髮,本人有過慘痛經驗…

看到Louis的專業剪髮後,我鼓起勇氣請他幫我剪空氣劉海,

一個我想了N年卻遲遲不敢嘗試的東西。

沒想到我很滿意耶!

整個人頓時年輕好幾歲,好髮型真的能拿來掩蓋真實年齡!

 

我本來是想再燙髮,經由Louis的專業觀點,建議我先養好髮質,之後再來做燙髮造型。

想想也覺得對,所以剪髮後就將頭髮之前的舊色染掉,

染成深棕色,讓整體髮質看起來更有光澤也更健康。

染髮時是由Louis親自操刀,從分髮到上色,過程一點都不馬虎,

染前還會給顧客帶上護耳罩避免沾染,超級貼心!

 

之後就是等待過程,約20分鐘後助理前來查看上色情況,

因為我的髮質太粗硬,不易上色,助理後來又再次幫我補染色,

過程中還不時前來詢我問頭皮狀況,是否有任何不適等,全程都非常關心客人。

 

之後再次將染膏清洗完成後,就是最後的吹整步驟,

這部分Louis也一邊教導我在家該如何整理出理想的造型,

因為我有跟他說過我不喜歡短髮是因為看起來很呆版,

經由他的指導,我發現原來短髮也是能很有空氣飄逸感的!

整個造型完成後,哇賽~我真的超滿意的!

看起來完全變了個人似的,鄰居熟人碰到都說,根本快認不出是我,哈,可以去做壞事了。

這次的雁體驗,真的讓我”非常驚雁”!

 

整個過程讓我深刻感受到團隊的細心和專業,無可挑剔!

 

如果在高雄的朋友們想給自己一個大改造大話,可以去嘗試看看,

快過年了,剛好換個新髮型,給自己一個全新的NEW LOOK也不錯!

想變美,就趁現在!

真心推薦””給大家!

PS.現在到左營店消費還會送精美小禮品唷!

如果想去造型卻不知道要指定哪位設計師,不妨參考Louis吧!

他的設計風格偏向日系剪髮,包準讓人滿意!

也可以上他的個人IG/FB先看看他的作品作為參考:

IG: toobusy_chen

FB: @toobusychen

雁Geese Model Hair Salon官網:

(造型各價位可參考官網內詳細說明)

 https://geese-model.com/

雁Geese Model Hair Salon FB:

 https://www.facebook.com/Angus.salon

雁 Geese Model hair salon - 鹽埕店:

 https://www.facebook.com/geese2.salon/

arrow
arrow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