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身就是敏弱肌一族,又常因潮濕悶熱氣候而引起肌膚不適症狀,並伴隨刺癢,泛紅、灼熱等困擾。

也常常突然整片肌膚紅腫發癢到令人難受。

之前的解決方式就是冰敷外加擦蘆薈凝膠,但都只能獲得暫時性舒緩,沒辦法長期維持肌膚的穩定。

在嘗試了好幾種保養品後,才終於讓我找到能有效舒緩並穩定我敏弱肌困擾的理膚寶水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安心霜)

也因為它是 皮膚科醫師指定推薦No.1品牌,專為【敏弱肌&過敏肌研發的保濕產品】,所以使用起來也格外令人安心!

它本身含有效舒緩成分神經胜肽,能立即減緩皮膚刺激與敏弱不適。

如果肌膚有敏感症狀最好要立即給予舒緩,不然很有可能成為永久過敏肌,到時候肌膚狀況會更加難以控制!

另含雪亞脂,能同時保濕滋潤並修護肌膚。

還含有理膚寶水全系列產品必備的理膚寶水溫泉水!能舒緩並保護肌膚。

 

在潮濕悶熱的夏季,我通常會選擇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清爽型),使用起來會比安心霜潤澤型來的更加清爽一些。

安心霜本身質地延展性好、好塗抹、好吸收,所以不用擔心使用後產生油膩悶黏的不適情形,

即使在悶熱夏季時使用,也能感到清爽舒適。

 

通常只要肌膚一出現刺癢的問題,我就會馬上使用安心霜來舒緩,

以避免之後抓癢後產生更嚴重的泛紅灼熱或是脫皮情形。

在使用當下就能立即調理皮膚的不適感,並持續有效的舒緩皮膚刺激,達到保濕滋潤且修護肌膚的作用。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真的是讓我用了能安心的安心霜!

像有時在外面較不方便時,我就會隨身攜帶安心家族"噴得安心霜"多容安8效舒敏保濕噴霧(安心水精華)  來給肌膚舒敏補水!

它含有尿囊素這個舒緩修護的成分,只需輕輕噴灑全臉,就能給予敏弱&敏感肌方便且立即的舒緩。

而且還能給予肌膚立即性的降溫,對於我的泛紅灼熱肌很有幫助。

 

它噴出時會有些細微小泡沫,但是輕拍吸收後完全沒有黏膩感,非常清爽的保濕噴霧。

而且本身無色無味,也不用擔心和汗水結合後產生奇怪味道。

如有上妝時還能幫助定妝,避免嚴重出油造成脫妝等困擾。

算是一瓶多功能的保濕噴霧。

輕巧方便的瓶裝設計,隨身放包包,一點都不佔空間。

需要時就噴一下,補足肌膚水分,肌膚安心沒問題!

在搭配使用理膚寶水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安心霜)多容安8效舒敏保濕噴霧(安心水精華)後,

我的敏弱肌舒緩不少,至少不再有紅通通的蘋果臉頰,或是讓我坐立難安的肌膚刺癢情形。

目前肌膚狀況算是維持滿穩定的。

 

 #我的安心保養  秘訣就是:  居家用安心霜外出用安心水精華

 

順道分享一下改善敏弱肌的正確安心保養術就是: 不拖延不亂擦不鬆懈

不拖延:出現症狀馬上舒緩,避免變成永久過敏肌。

不亂擦:選擇成分溫和有效保濕保養品,不使用含香精酒精刺激的保養品。

不鬆懈:早晚使用舒緩保濕保養品,穩定肌膚狀況,搭配正常作息。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安心保養品!遠離敏弱肌一族。

 

看完親身分享後,是不是也有些心動,卻不知道產品適不適合自己的膚質呢?

來來來,分享一個好康給大家!現在理膚寶水有提供免費試用優惠活動唷!

先領試用,親身體驗了才知道真的好用!現在馬上手刀領試用去~

這裡可以免費領試用

這裡買有優惠

如想知道安心霜或是更多更詳細的產品相關資訊,可以參考LA ROCHE-POSAY 理膚寶水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