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這次使用的 理膚寶水全面修護霜 又名 神奇霜 真的是太神奇啦!

為什麼會這麼說呢?! 因為它是一隻全能的修復霜!!

舉凡

一般日常偶發性傷口: 曬傷; 搔癢, 灼熱, 粗糙; 龜裂; , , 劃傷; 蚊蟲叮咬

皮膚慢性病傷口: 濕疹; 皮膚炎; 異位性皮膚炎; 富貴手; 皮膚乾燥症; 脂漏性皮膚炎; 乾癬

寶寶皮膚不適與傷口: 尿布疹; 蘋果臉; 蚊蟲叮咬

醫學美容手術後傷口: 剛做完淺層醫美手術, : 淨膚雷射, 淺層換膚, 脈衝光, 凝固型飛梭雷射等

靠它都能解決!! 看吧, 真的是無敵全面神奇霜啊!!

 

先來說說理膚寶水家的東西, 都是主打專為各種敏感問題肌膚所設計的溫和有效產品. 而且都是有經過臨床實驗證實產品的有效性和安全性. 所以在使用上絕對可以大大放心!

 

這次的全面修護神奇霜, 更是主打舒緩, 保濕, 修復的多重神奇功效, 更重要的是它的價格實在是太親民 ~ 買來當身體保濕乳液擦都不為過!!!

 

來說說神奇霜為什麼會這麼有效, 大家應該都有聽過維生素原B5對肌膚的修復很有幫助對吧! 這支神奇霜中維他命原B5高達5%的濃度! 除此之外還添加了MADECASSOSIDE積雪草苷微量元素鋅//, 來強化加速肌膚細胞的修護速度並迅速舒緩肌膚的不適感.

 

其實很多敏感肌膚最大的關鍵就是不夠保濕, 肌膚一缺水, 就容易出問題, 這支神奇霜內含有有效保濕成分雪亞脂(Shea butter) ,相信大家一聽到脂類的第一個反應就是油膩不好吸收, 但是這支神奇霜卻能大大推翻大家的舊印象, 雖然是霜, 但是質地卻是好推好吸收, 而且滋潤卻又不黏膩. 在這悶熱的夏天, 我早晚都上神奇霜, 也不見臉上冒半顆痘痘或粉刺. 我是屬於混合肌, T字部位很會出油, 擦完後也不覺得黏膩或不適. 反而因為保濕滋潤度夠, 修復了我肌膚的敏感問題.

而且神奇霜的成分簡單又溫和, 不含香精, 防腐劑等刺激成分, 即使是皮膚嬌嫩的BABY都可以安心使用, 真是一條全家大小都適用超級神奇必備修護霜!  

 

先來看看產品質地, 為無味白色乳霜狀, 質地細緻, 只需輕輕推開稍加按摩, 肌膚很快就吸收了, 而且保濕不黏膩, 使用後肌膚變得更加柔嫩.

2  

 

我本身因為患有唇炎, 嘴唇周邊的肌膚常常都會紅腫癢, 有時還會嚴重的脫皮, 常常都會不自覺去撕皮, 造成流組織液結痂, 也因為這樣反覆時好時壞, 變成黑色色沉澱. 雖然之前有擦類固醇,但總是治標不治本, 有擦有效, 沒擦又犯, 而且類固醇也不是好東西, 用久了對身體也不好.

 

這次在使用了理膚寶水的神奇霜, 終於可以擺脫類固醇了!

先來看看連續使用七天前後的相片比較圖:

3  

4  

 

使用前, 脫皮症狀還是很嚴重, 唇周肌膚不但乾燥紅腫, 還會有皮屑產生, 在連續早晚使用了神奇霜之後, 脫皮症狀改善了不少, 肌膚也不再那麼乾燥了. 而且神奇霜保濕修護效果也大大地舒緩了唇周肌膚紅腫和癢的困擾. 即使我撕皮後造成稍為的肌膚破皮, 擦上神奇霜後一點都不會刺激, 非常的溫和.

 

這是我的親身體驗, 我本身覺得神奇霜, 真的是超級溫和又有效! 相信用在其他敏感問題肌膚也一定有它的療效. 大家不仿參考看看, 說不定會和我一樣愛上理膚寶水的神奇霜唷!!

 

如果想要了解更多關於神奇霜的詳細資訊, 可以上理膚寶水官網或是全面修復霜網站看看, 說不定會有更多新發現!!

理膚寶水官網:

http://bit.ly/1n77OK1

全面修復霜網站:

http://bit.ly/1n789MC (7/15號上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