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試用的是  "SK-II 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

page1  

先來說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的瓶身吧.

帶著七彩螢光的玻璃精緻瓶身, 透著淡淡的七彩光芒, 超有質感呢!

page2  

瓶身設計是滴管式設計, 不但好控制用量, 也能保持精華液的品質和衛生.

轉開瓶蓋, 能發現在瓶口還有一個塑膠環蓋設計, 讓抽出滴管時, 不會讓精華液沾染到瓶口處, 滿貼心的設計.

page7  

"SK-II 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真的一點都不黏膩, 我將精華液塗抹在手上後,

用吸油面紙壓一壓做實驗, 竟然一點油都沒有, 反而摸起來是粉粉的感覺, 真是太神奇啦!!

page8  

精華液本身為白色微稠液狀, 而且帶有珠光, 味道非常淡雅, 幾乎沒有味道, 也沒有奇怪的化學味.

 

通常我全臉的使用量是一支滴管的量, 斑點處會再特別加強使用, 使用方式為化妝水後使用.

精華液質地非常細緻好吸收, 輕輕塗抹就化成水狀, 搭配按摩, 一下子精華液就能完全吸收.

 

更神奇的是, "SK-II 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使用後一點都不油膩, 肌膚摸起來反而粉粉嫩嫩的, 很像拍過蜜粉一樣!!!

而且肌膚看起來更有自然光澤度, 有一層打蘋果光的自然效果!!

page3  

左圖皆為使用前, 右圖皆為使用後.

使用後的整體肌膚真的變得比較白皙透亮, 而且看起來像是拍過蜜粉一樣, 粉粉的!

page4  

雙頰使用前後比較, 可以明顯發現肌膚改變的地方: 膚色白皙度毛孔細緻度.

page5  

page6  

額頭使用前(上)後(下)比較圖. 白皙度也有增加.

 

我是連續早晚使用2週, 肌膚整體看起來有比之前白皙一些, 比較沒有那麼蠟黃暗沉, 毛孔也有縮小, 比較不那麼明顯.

雖然斑點還是在, 但至少整體肌膚白皙度和細緻度都有大大改善, 光是這樣, 我就很滿意了.

因為斑點問題, 短時間內是不可能完全改善的...

 

"SK-II 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本身質地也很溫和, 我有時會在擠粉刺後使用, 也沒有任何不舒服或刺激的現象.

 

我本身真的很推薦"SK-II 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 不單單是它的功效, 溫和.

還有讓人很驚豔的保養修飾功效, 讓我現在有時出門, 根本就不用上粧, 就能單單靠保養擁有好氣色!

 

推薦給大家試用看看, 一定會跟我一樣愛上  "SK-II 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