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459a  

大家都知道, 一過了25歲後, 肌膚的膠原蛋白就開始流失, 漸漸的肌膚鬆弛老化, 皺紋就隨之而來.

如果能及時幫肌膚多補充一些流失的膠原蛋白, 肌膚老化現象就能減緩.

 

所以啦~ 這次就要來試喝統一藥品出廠的 ~ "我的健康日記 - 蜂王膠原飲" 

一共有7瓶一週份!

看看一星期後肌膚有沒有變得更緊緻有彈力~ 好期待!!

catsb 

IMG_7485c  

"我的健康日記 - 蜂王膠原飲" 它一瓶內含有4大美肌秘密武器:

1.彈力原 - 10,000毫克膠原蛋白~補充流失的膠原蛋白, 重現肌膚彈力緊緻.

2.美麗原 - 日本專利蜂王乳~ 加速吸收, 由內調理煥發光采.

3.水潤原 - 乙醯基葡萄糖胺~ 維持水潤光澤, 讓肌膚柔軟潤澤.

4.光澤原 - 高純度維他命C~促進膠原蛋白合成, 賦予肌膚細膩嫩白.

 

重點是它的膠原蛋白是10,000毫克的小分子, 更容易吸收!

而且它熱量一瓶也才只有67卡而已, 不用擔心喝後發胖等問題. 無添加防腐劑, 喝的也能更安心!

 

先來看看飲品實際內容:

膠原飲呈現橘色清透液體, 一打開瓶蓋就有一股香香甜甜的味道.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 有荔枝和養樂多的味道, 雖然廠商是說水蜜桃口味, 我怎麼喝都覺得是荔枝口味, 但是口感絕對是一極棒啦!

IMG_7477d  

 其實50ml一下子就喝完了, 超級好喝不甜膩! 有時都還會想多喝一瓶...

它是建議在飯後或睡前喝, 我都是在空腹時喝, 感覺效果較好!

 

重點來啦~ 看看我喝後的前後比較圖吧! 有圖為證才有說服力!

左邊是使用前, 可以明顯看出來肌膚暗沉. 又邊是喝後一星期, 肌膚明顯變透亮, 且飽滿有光澤!

pagee 

近圖在比較一下!

pagef 

有沒有發現氣色也有差呢? 又邊明顯帶有白裡透紅的健康感! 而不是左邊的蠟黃氣色.

pageg

肌膚真的有變緊緻耶~ 看看毛孔真的比較不明顯了!!

pageh

既然是膠元飲, 一定就是要讓肌膚有Q彈滑嫩感!

所以我嘗試用手指按壓, 有沒有看到肌膚的Q嫩感呢?!

真的是輕壓下去會彈回來唷!! ^0^

pagei 


這張比較圖更明顯, 輕壓下去的肌膚, 不但又彈性, 還透出一股水潤光澤感!!

pagej 

這次試喝~ "我的健康日記 - 蜂王膠元飲", 真的讓我對健康飲品大大改觀.

之前都以為那些效果只是噱頭, 沒想到親自試喝後, 才發現原來保養品用喝的效果這麼好!

比我花大錢買臉部保養品來擦還要有效!

才短短一星期就有這樣驚人的滿意效果, 真的是太神奇了!

 

我發現要變美麗, 內用加外服雙管齊下才有更好更明顯的功效.

所以啦, 愛美的大家, 想要變美, 別忘記要適時補充一些對肌膚有用的內服保養品, 讓美麗更加倍!

 

推薦給大家好喝又有效的~我的健康日記 - 蜂王膠元飲!!

哪裡買?? ~  全省"統一超商"和"康是美"均有販售唷!

快去買來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